跳到主要內容

學校簡介

基本

新北市東海高級中學

  • ►學制: 技術型高中(高職)

  • ►科別: 餐飲管理科汽車科、多媒體動畫科電子科資訊科

  • ►特殊班別:電子科建教合作班

►學校位置與交通資訊

地址:三重區忠孝路三段93巷12號
捷運:捷運三重站。轉騎Ubike(約八分鐘)或步行(約十五分鐘)可到校,亦可搭乘本校接駁車。
公車:各國中公車搭乘路線請上本校官網查詢。
校車:林口、泰山、五股專。
  •  

    ►Google Map

概況

 

學校概況
 

東海高中創校至今60周年,創校以來始終堅持「生活教育」、「品格教育」為辦學的根基。良好態度從每日生活做起養成習慣,學生學習負責打理自己的生活瑣事,也透過校內辦理講座、活動及課程得到啟發,經由每次的機會教育開始關懷與感念身邊的人、事、物。再優秀的頂尖人才若不具備良好品德標準,該能力將帶給社會極大的傷害。學生必須有良好的品德作為根基,落實說好話、做好事、存好心的精神,未來將所學給予社會正確的貢獻。

 
學校教學特色
 

『 以人為本的全人教育 』是東海創校以來的理念根基。我們深信在瞬息萬變的科技演進時代裡,人與人之間有溫度的互動,將是未來最珍貴的資產,難以被科技智慧取代的重要元素。『非典型』教學模式學習不應該只是單純在講台上授課一般的典型教學,我們喜歡運用日常生活所碰到的問題,啟發學生主動思考,學習找出解決的方式。透過問題導向教學,將各專業所學實際應用在生活中。培養隨時隨地都能細心觀察並大幅提升自主學習意願。

 


學生

 

社團活動

◎有22種社團供學生選擇,多項體育性、藝術性、服務性、康樂性及專業性社團,培養能動能靜、允文允武之東海學子,關於社團列表詳情請上本校官網查詢。

◎全校性的陽明山淨山活動、班際拔河、班際籃球賽、萬聖節變裝活動、聖誕晚會、東海之星選拔、太山盃公益路跑、母親節活動、飢餓十二活動、東海盃校園創意料理競賽、各科成果發表等等,讓你在東海高中求學有美好回憶。

 

►特色教室與工場

◎本校具備6個丙級合格考場

◎汽車實習工廠:配置10輛汽車、54輛電動車,規劃一系列專業機車修護、汽車修護課程。

◎餐飲管理科:配置烘焙教室、西餐教室、調飲教室、中餐教室,皆為西德進口全套式設備。

◎電子科、資訊科:配置電路板焊接、無人機、空拍機、3D列印機等設備與選手培訓及機器人研究教室。

◎多媒體動畫科:配置虛擬網紅動捕系統、多項專業繪圖軟體設備,培養最新Vtuber動畫與創新遊戲設計

 

我要集點按鈕

 

 

跳至網頁頂部